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1/10/31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10/30      · 综合新闻    2021/10/24      · 爱连大 留大连︱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1/10/23      · 我校师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10/22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足球队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省赛六连冠
2019-06-05 09:15 党委宣传部 

在近日举行的“2019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中,我校足球队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这是继2014年以来,我校足球队第六次蝉联辽宁省冠军,六年来保持辽宁省连续五十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再一次创造辽宁省五人制足球比赛的新纪录!

今年辽宁省共有21支高校代表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赛前,我校足球队艰苦训练备战比赛。比赛中,我校足球队教练员冯爱民老师战术意图明确、指导有方,队员全力以赴,决赛中以4:3战胜沈阳建筑大学夺冠。

多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校园足球活动要求,在全校多次开展大学生足球比赛活动,并将其纳入学校体育活动计划中,使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得到良好的普及和提高。我校体育学院以足球队建设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将足球项目打造成辽宁省乃至全国高校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在专业建设过程中,以足球课程为牵动,以特色品牌谋发展,带动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学校坚持“城市大学为城市服务”的理念,与金普新区合作建立足球实训基地,形成学校与地方、教学与实践联动的培养模式。今后,我校将继续按照"足球要从校园抓起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校园足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稿/体育学院 冯爱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