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5/07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5/05      · 综合新闻    2022/05/0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04/2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4/27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媒体连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连大>>正文
大连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开幕“铿锵男团”为祖国歌唱
2019-09-23 10:30 党委宣传部 

本报记者张明春

本报讯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9月20日晚上,大连大学“连大铿锵男团”4位老师在大连大学音乐厅深情地唱响《我爱你中国》《怀念战友》《我的祖国妈妈》等经典歌曲。这是大连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节《心中的歌儿唱给祖国》专场音乐会。

校园文化节是大连大学的品牌文化活动。今年的第八届文化节恰逢新中国70华诞,所以主题确定为“爱国、奋斗、追梦”,这场音乐会就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文化节还设计了“歌唱新中国,礼赞新时代”主题咏颂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爱你中国”中国经典歌剧音乐会、“激活经典、熔古铸今”校园嘉年华暨文化素质教育日、“最美连大教师、最美连大学子”评选等系列活动。

“连大铿锵男团”是由大连大学杨福生、陈书江、高翔、梅树屯四位声乐专业男教师组成。当晚,他们用铿锵的歌声抒发爱国之情,传递大连大学校园文化。大连大学校企合作企业大连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合唱团、大连爱乐室内乐团应邀参加演出,为现场观众奉上《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走西口》《瑶族舞曲》等精彩节目。

来源:大连晚报http://szb.dlxww.com/dlwb/html/2019-09/23/content_1525317.htm?div=-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