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1/10/31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10/30      · 综合新闻    2021/10/24      · 爱连大 留大连︱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1/10/23      · 我校师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10/22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校级文件>>正文
大连大学创建新媒体账号审批/备案表
2018-03-26 09:21 党委宣传部 

1.此表用于审批和备案,一式两份,党委宣传部和申办单位各留存一份。

2.账号名、管理队伍人员或维护方式(停运等)发生变更,应以书面形式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3.任何单位名义和个人名义申请新媒体账号,宣传与学校和单位有关的信息的新媒体平台,必须按照《大连大学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履行审批手续。没有履行审批程序,擅自开设运行新媒体平台的,按照《大连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处理。

联系人:杨广敏 电话:87402727 邮箱:dwxcb@dlu.edu.cn

附件【大连大学创建新媒体账号审批.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