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 大连市副市长卢林来我校调研    2020/07/2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校级文件>>正文
关于大连大学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2017-03-16 11:29 党委宣传部 

关于大连大学2017年度

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

《大连大学2017年度党组织中心组学习计划》经大连大学第八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现将计划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按照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中心组学习,要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党员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要根据《大连大学2017年度党组织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工作需要,制定2017年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计划,415日前将学习计划报党委宣传部。

按照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大委发﹝200814号)中“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的时间累计不少于12天”的规定,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每月至少要组织一次集体学习。

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作为党的思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工作述职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考核体系,各单位领导班子在思想上要给予高度重视,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中心组学习的领导责任,精心做好计划,并抓好工作落实。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邀请学校“理论学习宣讲团”进学院做学习辅导讲座。

联系人:梅树屯  电话:87403581

  箱:xctz@dlu.edu.cn

  点:行政楼315房间(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中共大连大学委员会

                                          20173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