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 大连市副市长卢林来我校调研    2020/07/2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校园文化节
当前位置: 首页>>连大文化>>校园文化节>>正文
大连大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启幕
2017-09-20 14:26  

    9月20日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前夕,大连大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如约而至。

本次文化节的开幕式采用了独特的诵读经典的方式,弘扬中华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献礼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华诞。

潘成胜校长致开幕词,宣布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开幕!

喜庆欢快的歌舞《踏歌起舞》,拉开了大连大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中华经典咏诵会的序幕。

第一篇章 祖国颂歌

诗朗诵《我是中国人》

表演者:马速、李雪亭、李丹、张绮航、张弛、王泽霖、李林依、吴立顺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因为今天的中国强大了。而今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和平的年代里,仰望和平的天空,群星闪烁,烟火绽放,让我们再一次把目光放回到那个开始的地方,去感受那一路的追寻、那一路的风骤 雨狂,感受那一面红旗映红中国的难忘岁月吧!

第二篇章 初心不忘

情景朗诵《中国共产党人》

表演:武渊、袁航、徐雅雯、饶巍

朗诵《有这样一幅画》

表演:唐戈辉

歌曲《过雪山草地》

表演:陈淑江、教师合唱团

不忘初心牢记我们开始的地方,牢记那艰苦卓绝的岁月。

岁月如歌,薪火相传,是信念的信仰是精神的传递。

第三篇章 筑梦家园

朗诵《相信未来》

表演:韦人方、应源

我们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将来,相信未来,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芭蕾舞《白毛女》

表演:教师芭蕾舞团

《母亲》《背影》

表演:吕雯、刘少军、孙文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的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最伟大的爱,最值得我们铭记的爱。

吟诵《竹枝词》《爱莲说》

表演:音乐学院团委

古琴:杨燕歌

书法:谷翠峰

朗诵《青春万岁》《老师,辛苦了》

表演:谭丹琳、焦金晔、李嘉桐、李坤柔、马克、吴文曦、王斌、胡雪宁、王雨萌、赵晴、王贵婷

朗诵《砥砺奋进三十载,扬帆远航再启程》

表演:赵锡刚、李林依、李媛、张绮航

 

经历了30年的风雨,经历了30年的拼搏!才有了大连大学今日的硕果;才有了大连大学今天的篇章!让我们心怀自豪与感动,牢记使命与责任!让我们扬帆远航再启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