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领导走基层 温暖送一线    2021/12/30      · 综合新闻    2021/12/26      · 综合新闻    2021/12/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12/17      · 综合新闻    2021/12/11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校园文化节
当前位置: 首页>>连大文化>>校园文化节>>正文
我校举行“岁月如歌 深爱这土地”庆祝大连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7-10-12 08:48 党委宣传部 

10月11日18时,学校中心体育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岁月如歌 深爱这土地”庆祝大连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晚会这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校友代表以及各学院师生在舞台前方就座,享受这场视听盛宴,一同度过这难忘的时刻。

随着开场大型歌舞《鼓舞连大》的表演,大连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晚会正式开始。在座的师生欢呼着、呐喊着,他们今夜所有的掌声都是对连大由衷的祝贺,所有的欢呼都是对母校深情地祝福。

大连大学庆祝建校三十周年文艺晚会由“激情在这里燃烧”、“青春在这里铸就”、“梦想在这里启航”三个篇章组成。回顾了连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矢志图新、跨越发展,挺起脊梁、爱校建校、科学规范、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探索历程,更是体现了“立德树人、崇学笃行、兼容并蓄、创新超越”的连大精神,表达了对大连大学深深的热爱与眷恋。

第一章:激情在这里燃烧

节目《溯源》、《不忘初心》获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大气磅礴的音乐,饱含情感的朗诵、灵动飘逸的舞蹈,同时屏幕上重现了大连大学的历史画面,带观众聆听岁月的回响,看到了一代代矢志图新、锐意进取的连大人的足迹,清晰记录了连大精神一步步沉淀、形成的过程。展现了连大人对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创建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的坚定决心。

第二章:青春在这里铸就

人到三十可谓而立之年,连大三十可谓青春少年,合着大连大学的脚步前进,一代代大连大学人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他们深爱着的这片土地,辛勤汗水,勤奋耕耘,铸就了今日连大的跨越发展,饱满激情的诗朗诵《我把青春和热血献给您》,唤起了连大人心中对学校的挚爱之情,连大美好的未来,还需要我们每一个连大人继续奉献青春和热血。

混声小合唱《绿叶对根的情谊》表达了连大人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感恩之情和深深的祝福。

校友代表讲话,为母校生日送上衷心的祝福。

来自各地的校友会,通过视频的方式送上对母校的祝福。

同学们走到师生中间,将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

音乐是情感的表达,舞蹈更是爱意的抒发。歌曲《永远跟你走》引起在座连大人的共鸣。

由舞蹈串烧《欢乐的海洋》、《万泉河水》、《生命的守护》展示了连大老师们的多才多艺。

学生社团为大家带来的歌舞串烧《炫舞青春》则以动感的音乐,迷人的嗓音和干脆利落的舞姿,将晚会带入高潮,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风采和连大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舞蹈《迎春》,让我们在优美的舞姿中,感受到春的气息。

第三章:梦想在这里启航

立德树人,弘扬连大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梦想在这里起航。由连大师生演唱的歌曲《超越梦想》和《相信》不仅展现了连大人有梦想,更体现了连大人敢于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的精神。

街舞《起航》则点燃了台下同学们的热情,整个会场都沸腾了。连大因为有了同学们年轻的元素而更加充满活力,也有了更充沛的能量去拥抱美好的明天。

动感民乐《青春舞曲》,让观众感受到大连大学青年民乐团对民族器乐演奏形式的传承和创新。

大合唱《光荣奋斗的连大人》,让青春和梦想比翼飞翔,奏起成功和快乐的交响乐章。师生合唱校歌《大连大学我心中的挚爱》,大连大学,我心中的挚爱,今天你让我焕发英姿,明天我为您增添光彩,不仅仅表达了连宝们对连大的感情,还表达了连宝们作为连大人的自信自豪。

30年的连大,那种骄傲在今晚尽情燃放;30年的连大,那种自豪在今晚熠熠闪光。舞台上,歌声激昂,舞台下,观众们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弹幕,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同学的美好祝福。阵阵烟花腾空而上,直冲云霄,光与彩融为一体,在夜空绚烂地绽放,照亮了连大的夜空,照亮了连大人的笑颜,照亮了连大人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站在新的起点,团结奋进的连大人不忘初心,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