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2/10/21      · 高举伟大旗帜 矢志勇毅前行 强国复兴有我    2022/10/17      · 【喜迎二十大】青春风华正茂 共享文化盛筵丨我校举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暨文化素质教育日活动    2022/10/15      · 告白未来 逐梦前行丨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2022/10/12      · 综合新闻    2022/10/0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校园文化节
当前位置: 首页>>连大文化>>校园文化节>>正文
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奉上“节日欢歌”
2016-09-13 09:42 党委宣传部 

9月13日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我校,与我校师生一道,奉上了一台精彩、热烈的文艺晚会,师生千余人观看了演出。这是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节专场演出活动之一。

下午3时,学校礼堂座无虚席,晚会在激情热烈的《节日欢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其中,我校师生同台演出的《模特秀》生动展现了连大师生情怀,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整台晚会突出奋进、青春和谐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唱响了文化铸魂、引领风尚、以文化人、创建一流的旋律,为广大师生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