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2/10/21      · 高举伟大旗帜 矢志勇毅前行 强国复兴有我    2022/10/17      · 【喜迎二十大】青春风华正茂 共享文化盛筵丨我校举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暨文化素质教育日活动    2022/10/15      · 告白未来 逐梦前行丨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开学典礼    2022/10/12      · 综合新闻    2022/10/0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校园文化节
当前位置: 首页>>连大文化>>校园文化节>>正文
关于组织好校园嘉年华暨文化素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2016-09-19 22:42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校园嘉年华活动是我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风、教风、校风教育,全面提高教师和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素质、文化素质的重要活动载体;是我校文化建设成果和师生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活动。

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校园嘉年华将于9月21日上午8:30分隆重启幕,活动地点在校园内各大广场,组委会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艺术等娱乐活动,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连大节日。

校园嘉年华系列活动安排见附件。

现就两项重要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爱祖国,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

9月21日(周三)上午8:30 图书馆前的书香广场

要求: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5位教师代表和80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没有学生的党总支(直属支部)组织5位教师代表参加。请8:20前在图书馆前的书香广场按地标指示位置集合。

(二)“我爱连大”知识问答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连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用先进文化引领学校发展的文化自信,提高文化自觉,文化节期间,组委会特别组织了“我爱连大”知识问答活动。

要求:

(1)教工由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

9月20日下午13:00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答卷,并组织本学院、本单位、本部门的员工进行答卷,9月21日下午13:00——15:00上交答卷,并按照答卷上交数量领取文化节精美纪念品。

(2)学生由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负责组织,研究生院负责组织研究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组织留学生。

(3)大一、大二学生由各学院集体组织, 9月26日,各学院将参加活动的班级和人数上报组委会办公室,领取“我爱连大”知识问答卷,9月27日上午9:00——15:00,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答好的问卷,组委会办公室按答卷上交数量发放文化节纪念品。

大三、大四学生按照自愿原则,参加微信平台网络答卷(参与答卷的同学会获得文化节精美纪念品一份)。

“我爱连大”知识问答活动是一次生动实际的爱校教育活动,各学院、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活动的宗旨和意义,不要流于形、代答问卷,真正要本着诚实守信、认真的态度做好这次活动的组织工作。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除了组织师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外,还要结合实际组织具有本院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寓教于乐,把校园嘉年华真正办成师生自己的节日,用文化凝聚力量,振奋精神。

联 系 人:梅树屯 陈婉鹭

电 话:87403581   领卷地点:行政楼315办公室

                                                     大连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节组委会

                                                               2016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