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 大连市副市长卢林来我校调研    2020/07/2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镜头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校庆30周年迎来校庆标志和吉祥物“连宝”
2017-09-22 13:37  

在9月20日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上,大连大学30周年校庆标志及吉祥物首次发布。特别是萌萌的校庆吉祥物 “连宝”刚一出现就立刻受到了同学们的喜欢。

校庆30周年标志:整体设计为数字30造型,中间为校徽的核心图形,上面三条斜线寓意为1987年大连大学三校合一,3和0以平面设计的语言表现了空间结构,寓意为互动与交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