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我校召开“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总结大会    2020/12/05      · 我校成功承办第一届海上一带一路灾害防御高端学术论坛    2020/11/30      · “大讨论”深入开展    2020/11/28      · 我校“大讨论”持续升温    2020/11/26      · 全校师生热议“大讨论”    2020/11/2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镜头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大连大学吉祥物征集启事
2017-04-27 22:10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我们将迎来新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华诞。3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扬传统、继往开来的光荣里程碑,是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欢乐盛会,是合作发展、铸造品牌的宝贵机遇。值此30周年校庆之际,特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和大连大学吉祥物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

方案要求:

1.主题鲜明——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作为学校3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能够体现学校30年历史积淀、文化传承、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展示办学成就,设计思想要紧密围绕学校30周年校庆“传承 创新 发展 共享”的主题。

2.艺术表现力强——标识表现形式应构思精巧、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应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可识别性强。

3.易于传播应用——标识应具有实用性,便于印刷和运用各种工艺生产制作;便于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传播、推广应用。

4.投稿要求——作品为电脑绘制或手绘。其中,手绘作品需提供A4幅面的彩色稿(请注明CMYK色值)一份,并附创意设计说明;电脑绘制作品需提供A4幅面彩色打印稿及作品设计源文件(矢量图,注明CMYK色值),并附创意设计说明(500字以内,应征表内填写即可)。

(二)大连大学吉祥物

1.吉祥物应具有大连大学特色,能够体现连大精神和连大文化理念,体现我校师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2.吉祥物应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深刻的寓意,应体现大连大学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

3.吉祥物要有一个生动易记的名字,并有吉祥物的文化解读。

4.吉祥物应为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和三维立体造型,具有灵活的开发空间,适用于制作人偶、文化纪念品、动画、视频等文化产品。

5.投稿要求:吉祥物名字、吉祥物解读、方案图纸(A4纸大小)、彩色标准图(色彩为CMYK模式、分辨率为300dpi)和作品设计源文件(矢量图),并附作品创意阐释(500字以内,应征表内填写即可)。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2017年4月27日——2017年5月27日

四、提交方式

可选取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提交:

1.信函方式:请将应征表和应征作品纸质件(可附带所提交内容的电子版)邮寄至: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邮编:116622。信封左下角请注明“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大连大学吉祥物征集”字样。

2.电邮方式:请将应征表和应征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ctz@dl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征集”。

3.现场提交:请将应征表和应征作品纸质件和电子版送至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行政楼536室)。

联系人:邓天峰联系电话:87403752。

五、组织评选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的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公布获奖作品。

六、活动表奖

大连大学校庆30年周年标识和大连吉祥物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和入围奖。

所有获奖者均获得荣誉证书和校庆30周年文化纪念品。

七、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大连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4.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27日

附: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识、大连大学吉祥物征集应征表http://www.dlu.edu.cn/info/1043/2071.ht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