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3/07/03      · 王晋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3/06/30      ·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书记沙龙”活动    2023/06/29      · 综合新闻    2023/06/25      · 高举旗帜勇担当 矢志一流启新程——校领导进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6/21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王晋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3-06-30 08:38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枫娇,以及陈玉英等老党员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王晋良依次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包枫娇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表达对前辈们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的致敬。

会上,王晋良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曾为大连大学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赞礼,更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这既是广大老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

王晋良指出,老党员老干部们全心全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大连大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书写者,为大连大学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连大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讲好连大教育故事,传播连大教育声音,为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鼓劲出力、再作贡献。学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各项待遇,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办好老干部活动平台,把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好,把老党员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积极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老干部,让老干部们都有一个健康、安宁、幸福、丰富的晚年生活。

会上,大连大学档案馆原馆长赵得坚代表纪念章获得者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素材 | 离退处

编辑 | 陈萨日娜

摄影 |陈萨日娜

封面 | 滕文泽

技编 | 刘依萍

校对 | 赵欣瑶 阿依达娜

责编 | 高 超

审核 | 郝振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