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9/03      · 综合新闻    2022/08/28      · 综合新闻    2022/08/21      · 综合新闻    2022/08/09      · 综合新闻    2022/07/30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2-07-06 12:43 党委宣传部 

7月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斌率调研组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高泰里公用房、大连大学公物仓、大连大学红色基因主题馆等处,并听取了我校有关公用房管理、公物仓建设等情况汇报。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晋良指出,多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学校给予大力支持,有力地推动学校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当前,大连大学已经启动了北校区建设。北校区建设意义重大,建成后将极大地解决大连大学发展面临的空间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发挥大学城功能区作用,辐射周边高校和居民,更好地服务于金普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区校共建新模式。希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特别是北校区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创新国有资产管理模式,充分盘活公用房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为我校师资队伍水平提升,人才引进常态长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郭斌对大连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大连大学是市属唯一一所综合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责无旁贷。下一步,将在学校北校区建设、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建设、国有资产处置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期待与学校在服务地方发展、引进高质量人才、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素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高 超

封面|邓天峰

技编|赵恒雪

校对|高 超 龙 宇

责编|宇 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