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9/03      · 综合新闻    2022/08/28      · 综合新闻    2022/08/21      · 综合新闻    2022/08/09      · 综合新闻    2022/07/30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综合新闻
2022-07-12 12:21 党委宣传部 

校领导实地督查校园安全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到校督查暑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晋良先后到学校正门岗、北门岗,以及污水处理项目、南区学生宿舍改造项目、物理楼改造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推进暑期校园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晋良指出,安全保卫要做到全校一盘棋,学校与物业公司管理责任要清晰,各单位要主动研究,充分考虑校园内人流量、车流量,健全完善管理体系,积极推进安保信息化建设,保证日常管理便捷高效。对校园内在建项目,要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同步掌握各项工程进度,根据实际情况立体交叉施工,充分利用好暑期校园维修改造的窗口期,加快推进校内在建项目。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好防火工作,施工过程中要加强人员管理,建立人员台账,做到人数准确、行程轨迹清晰,确保施工操作规范。

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党委常委、总务处处长马荣霞,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文稿/党政办公室



孟长功当选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

6月26日,九三学社辽宁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有关团体的领导和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并向大会致贺词。

开幕会上辽宁省副省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第八届委员会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柯代表九三学社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6月27日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辽宁省委第九届委员会,我校孟长功校长当选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音乐学院许梅华副院长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大连市委副主委、附属中山医院乳甲外科主任张殿龙,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主委、科研处处长冯宝民,九三学社大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附属中山医院口腔科主任李芳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稿/大连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

编辑|高 超

封面|邓天峰

技编|赵恒雪

校对|高 超 龙 宇

责编|宇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