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6/04      ·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30      · 综合新闻    2022/05/27      · 综合新闻    2022/05/21      · 综合新闻    2022/05/14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科研工作会议
2021-01-09 12:13 党委宣传部 

1月6日上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科研工作会议在文科实验楼A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科研处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冯宝民主持。

会上,冯宝民作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总结和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计划汇报;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及校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科研工作情况,对2020年度科研工作中的成绩、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2020年度我校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转变科研组织方式,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深化产学研资政介合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高水平智库建设,提升服务大连市经济发展建设的能力。

麻凤海助理说,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学校科研工作受到一定影响,但经过各相关单位和全校科研工作者的努力仍然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对近期召开的国家科技工作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加强优势平台建设,凝练特色研究方向,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单位要制定并落实好本年度科研工作计划,理清科研思路,充分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做好大项目、大奖项、大平台的规划,并利用好寒假时间积极组织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

文稿|科研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