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1/04/02      · 学党史·悟思想 | 我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4/02      · 党史课堂 | 第1讲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    2021/03/31      · 无偿献血 | 让爱在这个春天绽放    2021/03/30      · 我校新晋中国内地大学ESI排名榜    2021/03/29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召开大连大学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1-01-09 12:09 党委宣传部 

1月6日上午,大连大学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创想宾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出席会议。全校9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校多年来的妇女工作,全面的反映了妇委会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新一届妇委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大会依法选举产生大连大学第二届妇委会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与会妇女代表们向全校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站在时代发展的新起点和大连大学全面提升发展的新阶段,王书记对新一届妇女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妇女委员会不断提升妇女工作科学化水平,希望妇女代表们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希望广大女教师、女大学生同心协力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共同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随后,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副主任,确定了委员分工。

会后,学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与新一届妇委会委员亲切会面,校领导鼓励大家认真策划开展好妇委会工作,充分发挥全校女性师生聪明才智,助力学校在新阶段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文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