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1/03/22      · 大连金普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闫为宁一行来我校走访学习    2021/03/19      · 【连大故事】关爱自闭症儿童中山医院在行动|守护星星,点亮希望    2021/03/18      · 【连大故事】春风化雨,连大医学康复工作室传递温暖与力量    2021/03/17      · 亲爱的老师和“莲宝”们, 两会上的@收到了吗?    2021/03/1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金牛贺岁,连大给您拜年了!
2021-02-10 11:31 党委宣传部 

鼠归玉宇,牛奔华夏,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大连大学为您献上满满的祝福。祝愿全体教职工、医务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五湖四海的连大学子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大连大学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家乡亲友如相问,

新春祝福何处寻?

且言连大创意佳,

听闻贺词暖融融。

一声声“过年好”,一句句“拜年啦”,一张张“笑起来真好看”的面庞,道不尽对新气象的期许,说不完对新年的祝福,连大奉献的拜年礼快快收进口袋吧!

在这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的美好时刻,中共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给大连大学发来新春贺信,送来最美好的问候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肆虐,连大上下勠力同心,共同奔赴这场“疫情大考”,从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驰援武汉到莲子化身志愿者冲锋陷阵;从老师们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生打包行李到海内外校友捐献防疫物资;从校园封闭管理下的暖心慰问活动到解封后护送莲子返乡的安排部署……连大以身许国,奋战不歇,连大人共克时艰,无畏无惧。疫情的硝烟仍未散去,但病毒稀释不掉年味、阻隔不了祝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刻,连大人与您一同叩响“牛”转乾坤的大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光阴已逝不可追忆,新年伊始万物可期,新的一年,连大人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与祖国同心同向,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昂首阔步地走在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的道路上。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祝福连大桃李芬芳,

再创辉煌!

祈愿祖国山河锦绣,

和顺致祥!

牛年快乐

总策划|赵玉娟 陈 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