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我校“大讨论”持续升温    2020/11/26      · 全校师生热议“大讨论”    2020/11/25      · “大讨论”在学校全面铺开、火热进行    2020/11/23      · 我校召开“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动员大会    2020/11/18      · 我校举行“大讨论”活动专题报告会    2020/11/12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空中双选会
2020-03-21 19:43 党委宣传部 

    3月20日,“大连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如期举行。本次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235家,提供岗位近6000个,参会学生2123人,投递简历总数27443份,开通直播间200个,当日面试学生总数3217人次。双选会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沟通热烈,空中面试流畅,实现线下双选会的实景开展。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华润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IBM、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和500强企业参会。本次招聘会近八成参会企业为大连本地优质企业,招聘需求人数达3500多个。

    相对于以往传统的现场招聘,本次空中双选会有效利用信息网络媒介,整合了更多的优质企业资源,面向更为广大的学生受众群体,为毕业生拓宽了选择范围的同时实现了与用人单位更为高效的供需对接,双向性、精准性、时效性等特征得到更加显著的体现。

    据了解,为提升本次空中双选会的层次与规模,学校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会、选人、用人。在注重参会单位数量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从专业的匹配程度、所在地分布、所属行业性质、规模层次和薪酬等各个方面,对报名的参会单位进行了筛选。同时,优化线上就业服务,升级改造毕业生就业平台,学生能够每天实时收到各类招聘信息。开通“线上宣讲”和“网上签约”通道,实现用人单位预约宣讲、即时签约的招聘线上办理功能。强化就业指导,开展就业“云”指导系列讲座,通过生涯咨询、面试测评和简历优化为毕业生提供“私人定制”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就业“云招聘”,连续滚动举办多场空中双选会,全力提高疫情背景下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最大限度地促进学生就业。同时,不断总结线上招聘的优势和经验,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开展学校、政府、企业的深度合作,发挥学校、学院、教师的多方联动,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