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一行来校调研    2020/12/18      · 大连大学对口帮扶六盘水二十载回眸    2020/12/17      · 我校举行“大讨论”交流会    2020/12/11      · 我校召开“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总结大会    2020/12/05      · 我校成功承办第一届海上一带一路灾害防御高端学术论坛    2020/11/30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荣获省首批“辽宁最美校园”称号
2020-01-06 14:54 党委宣传部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辽宁最美校园”系列评选活动结果,经自主申报、专家实地考察、网络投票等环节,我校荣获“辽宁最美校园”称号。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2019年9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辽宁最美校园”系列评选活动,全省共有48所高校申报参评,有20所高校获评“辽宁最美校园”。

近年来,我校坚持地域特色,建设环境优美的森林式大学;坚持科学规划,建设绿色智慧生态平安校园;坚持以人为本,建设文化育人的和谐校园;坚持载体育人,建设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着力打造优美校园环境,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用科学管理创建美丽校园、以教育服务建设人文校园、用科研成果装点学术校园。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先进典型人物涌现,教学科研成果频出,校园文化活动日益丰富。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动美丽校园、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全国一流地方高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