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一行来校调研    2020/12/18      · 大连大学对口帮扶六盘水二十载回眸    2020/12/17      · 我校举行“大讨论”交流会    2020/12/11      · 我校召开“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总结大会    2020/12/05      · 我校成功承办第一届海上一带一路灾害防御高端学术论坛    2020/11/30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国家安全形势专题(扩大)学习会
2019-12-23 15:05 党委宣传部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国家安全形势专题(扩大)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学生工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娟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大连市委讲师团成员、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谭成君教授作了题为《必须准备进行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学习习近平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谭教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行伟大斗争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两个角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斗争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理论基础,并以生动的实践案例,诠释了斗争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解读了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斗争的领域、面临的国内外政治形势,指出了政治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必要性。

与会教师们表示,谭教授的报告让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作为高校教师,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培养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