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乘势而上 扎根本土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
2019-07-19 09:44 党委宣传部 

7月18日下午,我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党委副书记郭长明等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金普学者”人才计划入选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晋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八个方面对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孟长功校长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技工作、人事工作、国内外合作交流工作、服务保障及安全稳定工作、附属医院管理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学校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领导对假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认识形势,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扎根本土,坚定信念,改革创新。要求真务实,持续推进“创一流”的目标;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准施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思考、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全力确保假期安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