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棒球决赛在大连大学开幕
2019-07-18 08:32 党委宣传部 

7月17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棒球决赛在大连大学棒球场开幕。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陈旭,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大会执行秘书长田原,辽宁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效青,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苗治文等出席了开幕式。大连大学副校长李玉光主持了开幕式。

我校党委书记王晋良致开幕辞。王书记说,以国家棒球基地为依托成立的大连大学棒球队连续四年获全国大学生棒球联赛体育学院组冠军。学校足球队蝉联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6连冠,代表大连市参加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获得6枚金牌。我校教师带领国家泰拳队出征世界泰拳锦标赛获得2枚金牌。大连大学体育人才济济,在运动竞技、体育教育和体育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为国家棒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搭建更多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陈旭主席在开幕式致辞中对辽宁省体育局和大连大学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棒球协会、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大学承办。经过前期预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决赛,比赛持续到7月30日,届时将决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9棒球冠亚军,U15棒球男子、女子冠亚军。

大连大学棒球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大黑山脚下,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2块草坪场地,每块近1.4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上3层,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地下1层430平方米。看台可容纳3000余人。赛场外围8组30米高银色立式高杆灯,保证了晚间比赛需要。棒球场内训练、比赛设施完善,可以承办国际国内高水平棒球赛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