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1/10/31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10/30      · 综合新闻    2021/10/24      · 爱连大 留大连︱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1/10/23      · 我校师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10/22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一线媒体人来校开讲“全媒体时代”
2018-11-15 09:18 党委宣传部 

11月14日下午,大连日报文教部主任、高级记者张轶应我校党委宣传部邀请,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全媒体时代舆情引导与危机应对”的讲座,各学院、部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轶主任从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处理舆情危机的规范,全媒体时代的媒介生态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关于引导舆情和应对危机的原则和方法。张轶主任以一正一反两个真实案例引出讲座的核心内容,对舆情引导和危机处理的方法做了重点阐释。最后,张轶主任强调媒介素养是不可或缺的个人素养,我们应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张轶主任的讲座案例丰富、理论生动,听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消化讲座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新闻敏锐度和应变能力,树立正确的媒介观,了解媒体特点和传播规律,更加深入的了解舆论引导,灵活应对舆论危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文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