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6/04      ·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30      · 综合新闻    2022/05/27      · 综合新闻    2022/05/21      · 综合新闻    2022/05/14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纪检干部培训班
2019-04-18 08:26 党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4月15日,我校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校长潘成胜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员,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纪委委员等5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主持。

 

潘成胜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我校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不忘反腐倡廉,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党性锻炼,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四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纪委办案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的相关领导做廉政报告,对我校纪检干部提升工作能力起到重要作用。潘校长希望全体纪检干部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纪委书记吴高飞就此次培训的目的、范围、日程、形式、考核、组织管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副处级纪检员王杰作了题为《如何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报告。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副主任单伟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报告观点新颖、思维严谨,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高校反腐败的形势,对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培训对全面提高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素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监委案管室副处级纪检员王杰)

(市纪委监委研究法规室副主任单伟)

文稿|纪委办公室 张竟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