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6/04      ·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30      · 综合新闻    2022/05/27      · 综合新闻    2022/05/21      · 综合新闻    2022/05/14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附属中山医院赵德伟教授荣获“国之名医•卓越建树”称号
2018-08-02 14:31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20日,我校附属中山医院赵德伟教授获得了“国之名医·卓越建树”的称号,成为大连市惟一一位获此荣誉的专家。赵德伟教授是国家临床重点建设项目骨科学学科带头人、国家发改委“骨科植入材料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国际骨循环研究会(ARCO)副主席兼中国区主席。

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60家专业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国家名医盛典(2018年度)在北京举行。大会分四个层次对全国各学科领域的杰出医生授予“国之大医·特别致敬” 、“国之名医·卓越建树” 、“国之名医·优秀风范”、 “国之名医·青年新锐”等称号,其中,167位两院院士、知名专家被授予“国之名医·卓越建树”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