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勇夺省“互联网+”大赛5金7银
2018-08-02 14:27 党委宣传部 

7月14-15日, “建行杯”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辽宁工业大学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从69所高校的640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取金奖5项、银奖铜奖各7项。我校参赛学生数、申报项目数、入围省赛决赛项目数和获奖总数均名列全省第一!

第四届 “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主办,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

我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早在2017年12月就启动了大赛的校内培训和选拔工作,共吸引了418支团队、2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经严格筛选,推选了18个项目参加省赛主赛道的比赛、9个项目参加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比赛。

本次大赛是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绩和实力的充分展现,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