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 大连市副市长卢林来我校调研    2020/07/2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一等奖
2018-08-13 14:18 党委宣传部 

7月27日至7月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美术学院盖文琪、张婷婷等学生组成的“一个红扣服装定制新零售商城”项目团队,经过校赛选拔、省赛对决、国赛现场路演和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凭借敏锐的产品定位、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营销业绩斩获全国一等奖以及最佳创新奖两个奖项。

本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比赛伊始,全国报名项目共31970个,经过各分赛区的严格选拔,共有200个项目晋级国赛现场赛,最终评选出全国特等奖15项,一等奖75项,二等奖110项。

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三创赛”,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基础,形式多样的项目培育前期工作,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实力和水平,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还培养出了能够符合市场走向、创造商业价值的创业团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