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举行金泽馆建馆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05-30 11:06 党委宣传部 

5月29日上午,金泽馆建馆十周年暨古贺克己先生访连180次纪念活动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

我校校长潘成胜、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会长古贺克己、大连大学原党委书记赵亚平在纪念仪式上分别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在推动大连和金泽友好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回顾了大连市和金泽市友好交往中的感人故事;肯定了十年来金泽馆在促进城市文化建设,助力教学、科研中发挥的平台作用。

校长潘成胜致辞

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会长古贺克己致辞

大连大学原党委书记赵亚平致辞

纪念活动由副校长宋协毅主持,日本海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博物馆负责人,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大连大学金泽馆、金连林、金泽文库等校园人文景观,并同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金泽馆座落在我校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四楼,是以金泽文化为主题的友好交流馆,于2008年8月5日正式对社会开放。金泽馆的建设为中日文化的交流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并在我校日语教育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