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1/10/31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10/30      · 综合新闻    2021/10/24      · 爱连大 留大连︱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1/10/23      · 我校师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10/22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1:16 统战部 

近日,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晓宁教授为大家做了《十九大报告重要亮点》的辅导讲座。

杨晓宁教授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三个新亮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12月20日,统战部组织召开了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并汇报了各民主党派一年来的工作。谢晨曦书记对我校2017年统战工作做了总结,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玉娟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文稿/党委统战部 谢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