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6/04      ·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30      · 综合新闻    2022/05/27      · 综合新闻    2022/05/21      · 综合新闻    2022/05/14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教师作品获金谱新区第二届金石文艺奖一等奖
2017-05-31 11:16  

5月24日晚,金普新区"金石文艺奖"颁奖典礼在金普新区电视台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郭红喜教授创作的作品《辽南畅想》、美术学院壁光教授的作品《早安金州》分别 荣获金谱新区第二届金石文艺奖音乐作品类一等奖和美术作品一等奖。此外,人文学院李阳的《〈上海文学〉与当代文学体制的五种形态》获文学作品新人奖。

据悉,为了更好的繁荣发展新区文化事业,2013年金普新区设立了金石文艺奖,金石文艺奖是金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设立,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金普新区文联负责评审的全区性综合文艺类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繁荣新区文艺创作,促进新区文艺发展,鼓励艺术家自主创作地域色彩浓、艺术性高、观赏性强的文艺作品,发挥文化新区建设导向、推动、激励作用。

第二届金石文艺奖自2016年12月发布征集通知后,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共征集戏剧、音乐、舞蹈、影视、美术、书法、摄影、文学、民间艺术共9大类,300余件作品。经新区宣传部、新区文联委托各专业组专家评审,有68件作品获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