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新闻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新闻推荐>>正文
我校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参加“赤子心•青春行”徒步大会
2017-05-08 12:27 党委统战部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展现新时期统战成员爱国报国的时代风貌,引导和激励青年人在大连“两先区”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5月6日上午,大连市委统战部组织了“赤子心•青春行”徒步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曲维出席,来自大连市各单位归留会、知联会、海联会等5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近年引进的20余名海外归国青年博士参加了徒步大会。

大家沿着东港海岸,边欣赏大连春色海景,边互相交流,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感受了大连之美,还通过交流了解了大连城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对大连这座城市的热爱,在交流中大家也增进了了解,加深友谊,参加活动的青年博士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创造了了解大连的平台,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