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媒体连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连大>>正文
大连大学新年音乐会奏响滨城
2019-12-24 08:44 党委宣传部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12月19日晚,2020“连大之声”新年音乐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举行,为大连市民奉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盛宴。

当晚,由著名指挥家刘凤德任指挥的大连大学交响乐团为观众带来了《红旗颂》《春之声圆舞曲》《饮酒歌》《不忘初心》《我的祖国》《轻骑兵序曲》等中外驰名的经典音乐作品;著名古筝演奏家高阳与乐队合奏的《云裳诉》乐曲婉转流畅、优美动人;大连大学音乐学院教师许梅华、杨福生等歌唱家与大连大学师生合唱团共同带来的《梨花颂》《保卫黄河》混声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乐曲中圆满结束。

积极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大连大学已连续几年为滨城观众奉上了高水平的新年音乐会,为打造文化大连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大连日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9-12/24/content_1539888.htm?div=-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