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媒体连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连大>>正文
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与大连大学签订文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2-13 09:30 党委宣传部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12月10日,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与大连大学签订文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大连大学图书馆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文化资源优势,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科技、文化、公共服务等资源优势,加强文化发展合作,整合文化资源,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增强文化价值驱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双方在文化产品供给、文化遗产保护与展览展示、文艺人才培养、文化宣传推广、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以共创文化艺术作品、共建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建连大画廊艺术创新中心等为载体,通过系统性、持续性的文化传承与文化创新活动,促进教育成果、文化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构建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为大连城市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为大连“两先区”建设作出贡献。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签署文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该校继与大连市金普新区、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大连日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9-12/13/content_1538328.htm?div=-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