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9/0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会    2022/09/08      · 综合新闻    2022/09/03      ·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2/08/30      · 综合新闻    2022/08/28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媒体连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连大>>正文
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连举行
2019-09-26 09:16 党委宣传部 

本报记者栾光煜

本报讯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主办、大连大学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历时近3个月,分为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设本科人文社科组、本科理工组和高职高专组3个组别,聘请了省内非联盟高校最优秀的专家担任本次网赛和决赛的评审工作。

初赛阶段,共有来自17所高校的103名选手通过专用网站提交了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教学大纲等参赛材料,经过专家评选,3个组别各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9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渤海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阜新高等专科学校、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大连晚报http://szb.dlxww.com/dlwb/html/2019-09/26/content_1526014.htm?div=-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