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5/07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5/05      · 综合新闻    2022/05/0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04/2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4/27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媒体连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连大>>正文
大连大学举办主题咏颂会“歌唱新中国,礼赞新时代”
2019-09-12 08:42 党委宣传部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9月11日,一场主题为“歌唱新中国,礼赞新时代”的咏颂会拉开了大连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妈妈教我一支歌》《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旗帜颂》《不忘初心》等经典的歌曲、诗歌在舞台上精彩呈现,大连大学的师生们以自己的方式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前赴后继的一代代开创者和建设者,表达了在新时代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志向。

校园文化节是大连大学的品牌文化活动。今年的第八届文化节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以主题确定为“爱国、奋斗、追梦”,并设计了“歌唱新中国,礼赞新时代”主题咏颂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我爱你中国”中国经典歌剧音乐会、“激活经典、熔古铸今”校园嘉年华暨文化素质教育日、“最美连大教师、最美连大学子”评选等系列活动。

来源:大连日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9-09/12/content_1523774.htm?div=-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