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综合新闻    2022/06/04      ·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30      · 综合新闻    2022/05/27      · 综合新闻    2022/05/21      · 综合新闻    2022/05/14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2019-05-10 13:50 党委宣传部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103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培训会。大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信息监控大队刘峰大队长做了题为《网络意识形态规范和高校舆情应对策略》的精彩报告。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娟,我校市校两级网络信息员、学生工作者、学生网络安全志愿者以及学生安全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上网、用网的安全意识。在报告中,刘峰大队长表示近年来,网络信息技术突飞猛进,全球经济社会进入被互联网全面深度“渗透”的新阶段。较之于传统舆论场,网络舆论场中的意识形态斗争形势更加纷繁复杂。刘大队长紧紧围绕文明上网、安全用网、行为规范、舆情应对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引用国内高校网络安全应对案例,使在场师生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网络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文稿/党委宣传部 杨广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