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来我校调研    2020/09/01      · 大连市医保局局长邸树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7      · 大连市科技局李大民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8/12      · 大连大学与大连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6      · 大连市副市长卢林来我校调研    2020/07/25
 
 
 首页 
 部门概况 
 宣传动态 
 理论学习 
 连大文化 
 媒体连大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校园广播台 
 校报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我校实地督查
2019-03-11 09:30 党委宣传部 

3月8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韩英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博物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随后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成胜校长代表学校向市委教育工委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潘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学校目前正以学科结构调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为抓手加速推进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潘校长表示,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发挥学校自身特色和优势,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分别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听取汇报后,韩英副书记讲话。她说大连大学能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立德树人、真抓实干、形成特色,学校各项教育发展工作稳步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的细致、到位,有力地保障了新学期的顺利开学。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大连大学办学成果日益显著,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在全国、全省排名不断上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希望大连大学能够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时刻以服务大连地方发展为己任。市委教育工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对大连大学工作的指导、协调,并进一步加强服务。

文稿/学校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